"大雨大雨一直下~~"
自離開酒廠開始...雨勢就一發不可收拾~
(小黑的雨刷極速仍不敵大雨的攻勢...只好慢慢的開阿~)

沿著環湖道路開壓開...inninn號在路邊停了下來~
電話聯絡之下...才知道老闆娘要出來帶我們進去...
天黑黑雨大大的情形下...
我們四車連貫的進入了一條小不拉基的單行道...then...停住!
搞什麼鬼...此時我就跟kuncky說...要我倒車出去就翻臉.... >.<

哈~可是翻臉無效~
由於擔心小黑停在那小道的路邊會不小心被A...
所以權衡之下...我們還是四車都backu到巷道外50m處的空地停放~

進了房間...因為一時電源供應不足...所以我們的電視電燈等等等都無法開啟...
不過經過耐心的等待...也都一一的可以用了~
欣喜之虞...我們決定出發尋找食物!!
此時重新分配車次:
MA黑乘客併入inninn專車...小黑乘客併入FREE專車...就來去吃飯囉~

韻華推薦的餐廳是邵族文化村...可是循路標只找到像廢墟的"邵族文化中心"...
此時得到inninn慷慨餽贈319護照的我...
決定打電話問~
哈!雖然問路這招我想得出來...
不過不知道在何方也聽不懂對方的解釋的我...
還是把電話交給韻華翻譯囉~

就醬...我們終於來到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還有表演看ㄉ邵族文化村囉!
這次邵族晚宴的餐飲照片是交給FREE負責...
所以詳情必須參考FREE的BLOG囉~

就在酒足飯飽之際...SEX & Ryan 獲得邵族弟兄的青睞...
被請上台去共舞ㄌㄟ~


哈~結果這場筵席就以歌舞劇笑鬧結束。

之後...inninn驅車趕回台北作SWEET的男友...
我們...則因為還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湖畔的小屋又被其他遊客佔據...
我們只好在自己的小屋內...佐以FREE的電腦和重播的"王子變青蛙"...
倒也頗愜意的過完了濛濛陰雨中的湖畔夜晚~

11點半...值星韻華下令各路兵將速速歸位...
以確保隔日能夠早起~預定...7點半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