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星期一的流浪到台大...
因為專刊論文難產在即,所以老師"希望"我星期二能跟他跑一天...
在過程中跟他就論文進行討論。

因為星期一ㄉ研討會有點心得跟想法,
所以我也就勉強同意了~

殊不知...
早上8點半等他要前往的...居然是近在咫尺的中原大學
結果...我九點在中原街頭尋找可以坐下來"思考"的地方...
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裏白天只有早餐店...並沒有可以坐下來避風雨的地方...
so...在中原大學的川堂坐石椅坐到凍不住的我...
決定call粉有愛心的雄學弟來救我回到溫暖的家...
原以為這場悲慘的流浪遭遇就可以讓我憤而跟老師說下午我不跟了...
沒想到...代誌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乾單"...

約莫下午一點鐘...老師開完會聚完餐回來...
回到研究室看到我"居然"連問都沒問我是如何把自己"變"回研究室的...
劈頭就說:"待會我們兩點出發"(然後轉身出去)
對於這種命令句一像沒有招架能力的我...
只好一個塞臉準備出門...

因為拖太久...我也不記得在車上討論了什麼...
到了環保署...依例行公式老師下車去開會...
我開車停到中山堂...然後進qk棲身...等待老師把我領回去...
雖然我認份的打開NB...但實在沒有心情作正事...
於是就試連無線網路...開啟MSN...不小心連上...然後不小心開始聊天...
正當我一一問候線上朋友之後...無線網路就斷了...
沒什麼企圖心的我就放棄聊天...開始作正事...
說時遲那時快...電話響了...親愛的怡惠來電...
又是劈頭就問:"幹麻送個訊息來就離線,沒意思..."
聽到這種"親切"且"熟悉"的問候...真是太溫暖了...
於是我就把我的悲慘遭遇據實以報...沒想到在我們兩個磋商的協議下...
讓我的悲慘的一天有大大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