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好好感謝老惠的寒天送暖...
所以想說這篇要好好寫...卻寫了兩星期還沒寫完...
真是夠了...

總而言之...
就是在老師晚上還要給署長請吃飯而我得流浪到8點的情況下...
老惠夠義氣的要陪我喝個茶~
原先我們還因為老師的車鑰匙在我身上而有所罣礙...
所以只約在南西衣蝶...直到老師確定要去吃飯了...
我才放心準備跟怡惠共進晚餐(反正我真的很ㄋㄠ)...

在見識過怡惠的辦公戰場後...為了怡惠的下個約會(跟她約要排隊啦!!)...
我們決定就在他辦公室樓下的迴轉壽司---"海壽司"---用餐~
說也奇怪...我們倆在哪都挺有人緣的...
早先在衣蝶的MOS漢堡也跟店員很有聊...
來到迴轉壽司又也是被親切招待...(帥帥的壽司師傅熱情介紹...)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來者不拒...推薦了就點...所以人家也比較想招呼我們倆吧~
就醬...老惠想當然的幫我update了一些新的資訊...
然後...就是一陣匆忙的她趕下一拖...我趕回去中山堂見老師囉~
(其實...我多佔用她長達快一個小時...僅此對下一拖約他的人表示歉意)

原本"無敵"苦悶的一天...因為老惠的來電,出現和陪伴...
就閃亮亮了起來~
我正在學習如何不要受別人影響...
但我想說的是...是我朋友的妳/你...請記得...
被妳/你們影響是我百分之無限大的福分啦!!!

"有緣我們相聚首.無緣我們相祝福" ~永遠永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