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眼中很沒原則嗎??
這是我現在最想問每個人的問題...

可能真的是廖老師說的"么女"個性使然吧~
對於我所能付出的,所能提供的...
即使是會讓我不舒服的...
我也會勉強自己去付出...
可是撐的了一時撐不了一世...

最近突然體悟到...
這樣的感情就算維持也不是長久的...
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或師生情誼等等等...

所以最近如果我拒絕了你某些事情...
請不要太驚訝...
因為不同於以往習慣於容忍附和委曲求全的我...
正在尋找自己的原則...

28歲的心底願望就是成為一個有原則的人...

ps 謝謝大家有形無形的生日祝福~我會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