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六月底租約到其前完成打包返家,
最近只要有要回家,就會加減搬一些累積多年的家當回家,
當然,資源和舊衣回收的數量也是不在話下。
不過既然是二手品,回收作功德自然也是美事一樁。

偏偏有兩台全新的果汁機讓要我送也不是,要拿回家也不是,
於是...決定嘗試...拿去賣!
居然也創造了不到5天賣出的佳績!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首先...是幫要賣出去的東西拍照...
雖然沒賣過東西,但也是買過20次東西的消費者,
所以以消費者的角度拍了幾張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相片...
(yahoo拍賣規定賣場只能上傳三張照片唷!)

果汁機全貌


側面近照


商品規格



我是5月11日po上賣場,標題為: [全新未拆封] 歌林果汁機 JE-R100,
過完母親節還沒有動靜,所以星期一早上又在這後面加了一段: <498含宅配郵資!>

沒想到...這幾個字一加...上完上午的課再看...
就已經有人以498直購價下標了!
然後就在今天寄出第一個商品之後...居然第二台也結標了!

總之,不到一星期,兩台佔宿舍空間已久的果汁機都賣出了!
雖然SL覺得只是因為太便宜所以賣很快,
我個人是覺得照片照的好也有差阿!!
不過小小遺憾的是我沒有先作足功課...
原來一台果汁機宅配要160元哪!
不過既然已經說要用宅配給人家,就只好自己吸收沒料到的郵資,
當作換取經驗值的學費囉!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也沒像很多賣家有「避手續費」的動作,
(就是請買家到另外的露天賣場下標或另外開一元起標賣場結標等動作...)
算一算大概就是一台只小小獲利300元,很少,
不過第一次嘛...一切順利就開心,僅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