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多次在小筆記本上寫下想要寫在網誌上的主題,
卻總是在想寫時,遭遇電腦沒電、連不上網路或有電話等大掃興致的事而作罷。

千萬不要以為我在耍自閉!!!(心中OS:其實根本就是...)

總之,回歸學校生活已將屆一個月半,中間還歷經老闆出國一周的樂事,
不過,時間與畢業進度等議題仍是我心上的刺...
偏偏沒有醫生能幫我把這犯了N年的老毛病根除!

只好等我自癒了!!

p.s. 上來就順手刪了大部分相簿...為下個月不續會員作準備!!
順便表示我有點想要認真重新經營這畝園地了!(所以忍痛除草整地囉~)
好姊妹們我們再一起拍下更多的照片吧!!(Kuncky、Nicole即將生日;Issu即將回國...etc.)


(下回預告)
話說...之前在家裡跟黃媽媽母唱女隨了三個半月,造就我對購物台商品的濃厚興趣,
於是乎在三個月之內我試用了五種不同的BB霜吧!!
當然加上沒有買只有在網站上survey過的...也有個七八種囉!!!
為了有精闢的圖文解說,等我將這些產品照下來再跟眾姊妹分享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