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敗之後因為一直沒拿到訂購的特惠組,也就是還沒能終結年中大敗之路,
所以...只有小更新了照片,沒有認真發文。

四月初最重要的事情是掃墓,其他則是不變的學生生活。
正因為生活無趣,當然就更需要有照片證明我還是有努力過生活~
所以,簡單敘事一下四月上旬作的事~

1. 掃墓

一年一度回爸爸老家員林的大代誌,除了要餵飽祖先,更要餵飽自己!
這次又加上女兒我先作功課的孝心,所以除了例行的員林小吃吃到飽,
還加上媽媽當年念彰商的懷舊小吃走透透~
吃的照片+說明在相簿裡相當詳細,在此謹此用我個人覺得很有意義的一張相片代表此行~
就是這張...標題叫作:"黃家兄妹一個樣"



p.s. 千萬不要懷疑這張怎麼能夠代表掃墓行,重點就在於兄妹一個樣所以一起去掃墓阿!!


2. 聚餐

跟Pam是高中一開始同社團後來變同班的好友!
話說我高三敢穿違背校規的花鞋也是因為有她的領導哪!
大學時期雖然沒有很常連絡,但是我考上中央之後算是由Pam領入門,(這點不知該謝還是該怪)
等Pam要離開助理職出國時,還讓我接手了一些家具!真的很感謝耶!!
然後是2004年年末2005年,Pam招待了我跟Nicole到日本過新年,
不但免費住在他家,還帶我們到處逛~ 這些都是點滴在心頭的啦!!
然後一晃4年半不見,Pam要和羅伯頭終成眷屬了!!
身為友人的我當然要很有誠意的不請自來-先來一個小小的bridal shower啦!
我們約在長春路中山北路的金典茶樓,主要是為了即將為Pam婚宴來台的朋友作個踩線行。
一樣,食物在相簿裡相當詳實,在此謹放自拍女主角與我的小團體照代表一下~



恭喜Pam披嫁紗!!等你的baby shower囉!!


3. 慶生

話說本研究室一堆牡羊,不過因為都是男丁,所以一不小心就讓它悄悄地過去了...
這天是誰買了蛋糕我搞不清楚,不過很巧的SL在、阿晶晶也在,
就形成了一個很特別的慶生聚~




4. 打飯

話說宿舍巷口新開一家便當店,打出只有三天燒肉飯、排骨飯只要39元的策略吸引學生。
當然,貪小便宜的我被吸引了...只是,有點點(我很含蓄),不好吃...
食物的相片請看相簿,我吃的是名為燒肉可是就是烤得很乾的薄肉片飯。
因為限買兩個,所以硬是要買另外一個排骨飯給老谷學弟試...
結論~都不優~ 所以僅此提供我排了25分鐘的長龍給大家觀賞~





@ 琬's Murmur @

1. 慶子慶生前晚我跟谷couple吃清香雅集結果小粉(PHS)賭氣從口袋飛出離我而去!!
(我騎車明明很慢...雖然SL說這是我自以為...)

2. 四月的第二個星期學嫂開刀昏迷然後過世,突然覺得人生無常...

3. 很奇怪的我突然看了"送行者",哭得唏哩嘩啦!很想打電話告訴我的好友們~要來我的葬禮喔!
(可是因為覺得會嚇到大家所以作罷...)

4. 等待ing:K小姐幫我在日本血拼到的超值包、我的MAC特惠組、跟Ju老師的約會
(人生真的要有期待才有走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