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Julia是很多年前的事,看過他的作品,
自然而然的就養成了偶而逛逛他的網誌、看看相簿裡的作品,
陶冶自己的藝術氣質的習慣。
每次看到ju的變身通告或開課資訊,我都很想參加,
卻因為"在中壢的生活"遲遲無法結束,而沒法即知即行。

話說回國後的今年,在課業收尾之際,我毅然決然的留言報名變身,
希望能給即將邁入下一歲的自己留個紀念。
本來這件事是不宜聲張的~~
不過我想,既然會來我的網誌逛的都是我的好姊妹,
應該跟各位大方分享ju老師的好手藝才是,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發這篇文章囉~

Ju老師把這個作品稱為"俏綠湖水妝"



ju老師的幫我變身發文請看這裡

更多變身的照片請看這裡

-----以下給julia老師

Dear julia

感謝你在眾多的報名者中間選了我,又在百忙之中跟我約了一個月半月後幫我完成變身。
我想,這真的是我這一年最好的紀念,也希望在這個變身之後,
我能夠由平日的生活中蛻變,大步的跨向下一個人生階段,投入職場發揮所長。
很抱歉沒能及時對於變身前沒多久妳所遭受的打擊跟詆毀給妳大大的擁抱,
可是,正因為這樣,我更要大聲的說出來:你的專業技術跟態度是毋庸置疑的!
你的委屈跟沮喪不但沒有影響你的創作跟技巧,還能夠更進一步的同步完成彩妝加攝影的工作,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的唷!!
還有阿~ju說的一百分的配合是太抬舉我了啦~
沒有那美美的妝容,我是不可能擺出那樣的表情的啦!!
我想,那些不正確、不友善的話語終究是會過去,
那些不該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事物也終究會被遺忘,
除了感謝妳以外,也祝福妳早日回到平日的生活~充滿幹勁的創造更多美麗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