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就陷入低潮的我...
常常因為一句話、一件事或一個人而感到挫折。

道理我都懂,可是要釋懷、開朗面對,真的好難!
率性不是我的長處,所以我不會...
我只擅長壓抑自己的情緒,直到它無法控制的爆發...

然後呢?
選個好時機好地點...大哭一場...
然後再假裝什麼事都沒有...雲淡風輕...

不只一次在受傷時被告知...
我老是在重複同樣的被害...陷入同樣的憂鬱...
所以問題的一半自己得負責...
也許吧!

淡泊...是我選擇自我革新的第一步...
也許不那麼在乎...就不那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