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照例上完了柏仁學長精湛的LabView課程...
抱著一整個早上被電的委屈...於是乎...
決定叫老碩陪我去尋訪葛蘿(~貞子ㄉ好友??anyway,容我尊稱她為桃園中壢名嘴...)
blog上介紹的好料...
ㄧ方面是因為對於先前在桃園衣蝶試穿的ㄧ雙靴子久久不能釋懷...
所以就決定以納為目的地探訪美食啦~

很幸運的再地下三樓找到車位...打發了洗車體驗的推銷人員...
就很直接的上到五樓~恩...果然充滿食物ㄉ芬芳...
不過這時又陷入了兩難...因為先前學弟楊子提過的很不錯的燒肉店:"燒肉放題"
跟葛蘿推薦的飲茶店"胡同坊"剛好在隔壁間~
於是乎...又是ㄧ番掙扎...
在眼看不快決定我就會因爲肚子太餓EQ降低而發脾氣的同時,
我決定先試試久沒品嚐的飲茶~沒錯!就是胡同坊啦~

因為進入點餐時已經超過兩點ㄌ...所以餐廳開始提供下午茶餐...
這才讓實在是因為太餓所以呈現"結屎臉"的我小小開心了起來~
MENU上的下午茶餐包括有:"三樣港式點心(餐廳搭配)+擔擔麵or牛肉麵+茶+點心(自選)"~240元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餐...
然後單點我最愛的干炒牛河&蝦仁腸粉(此行主要的目標)...還有老碩加挑的五彩珍珠丸...
點好了ㄉ等待時間...我就開始亂亂拍照囉~
店裡ㄉ擺飾就是乾乾淨淨...木頭隔間...隔音不好但氣氛不錯~


然後就是食物部份的介紹啦~
首先當然是上茶啦~不過我覺得茶是普普通通啦~
第一道來的是下午茶餐ㄉ擔擔麵...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擔仔麵...
因為老碩對這第一道菜相當失望(他堅持擔擔麵不等於擔仔麵)...所以我就沒拍下它ㄌ~
接下來是我ㄉ主餐...干炒牛河...這道賣相就不賴...



吃起來也是牛肉鮮河粉Q...
然後是我的中點~鮮蝦腸粉...



到了這...其實我就有點飽了...沒想到精彩ㄉ從這裡開始耶~
MENU上所寫的下午茶餐中含的三樣港式點心...居然整"塔"ㄧ起出現~



而且仔細數數...居然有五樣...
除了芝麻球不是我愛ㄉ之外...樣樣都深得我心哪~
因為這點心塔實在太令人surprise...
所以相形之下老碩點的五彩珍珠丸就因為不如我們預期...
不是用糯米包而是用芋頭...而且上面還加了市售的三色冷凍蔬菜...所以小遜了ㄧ點...



就這樣...原以為下午茶的甜點已經被併在"港式點心塔"中一起上過了...
小姐卻在我們吃的差不多時,來問我們可以上點心了嗎...
好樣ㄉ,食物都已經淹到喉嚨了說...真是既期待又怕吃不下阿~
不過這芒果布丁凍ㄧ上來...我們還是忍不住把它給嗑光了~


真的是相當的香濃好吃ㄋㄟ~

花哈哈~結果這樣總共花了我們七百元...總算把之前週年慶得到ㄉ禮券用掉了...
ㄚ這種飲茶吃到撐ㄉ經驗(並沒喝多少茶)...真的相當難得...

總而言之~胡同坊初體驗~成功!!!

p.s. 吃飽了才發現...整間店除了服務聲之外只有老碩ㄧ名男丁...
果然女生比較適合當貴婦享用下午茶阿~(男丁都去遊行了吧~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