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哥哥也是美食王~
跟他ㄧ起吃飯的好處是:吃什麼都好吃...(因為不好吃的他不吃...)
壞處是:就算好吃也吃不到多少...(因為他會自動掃台...)

Anyway...星期一中午哥哥神奇的打給我說要給我道路救援的資料...
要我順便帶他去吃好吃的客家菜...
本想節省一點去吃千暉...誰知道他週一公休...
於是乎...我們轉檯到全家福~

ㄧ開始...哥哥就點了五個菜...

炒米苔目
龍鬚蝦
豆乳空心菜
滑蛋蝦球
椒鹽竹雞

五樣裡頭我只吃過米苔目跟豆乳空心菜...
果然跟哥哥吃飯就是要嚐鮮...
其中龍鬚蝦跟椒鹽竹雞都是新菜...寫在菜單中"主廚推薦"那頁的...
果然上來的質感也不同凡響~

龍鬚蝦是ㄧ尾一尾叫的...ㄧ尾60元...我們叫兩尾...




外皮類似是用麵線去炸的...很酥...
跟蝦子的彈性配起來嘟嘟好~比日本料理的炸蝦天婦羅更有味道!

ㄚ竹雞...在上菜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就是鵪鶉啦~
(所以我再看菜單時就一直想說這東西我聽過...服務生還說這是比較小隻的雞勒...)
不過因為哥哥再上菜的第一時間就拿走ㄧ隻腿了...所以我就沒有把它照下來...

重點是...五樣菜上完...服務生端水招待的果來時...他居然又叫了兩道菜~

炒板條
客家鵝肉

不可否認鵝肉真的很好吃...可是...我真的吃太飽了...
就這樣...我跟哥哥的午餐約會...
又開去1000大洋...

原來...我的命中的"食神"跟"財庫"是對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