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個愛吃海鮮地亮晶晶學妹...
在他的麻吉好友帶領下...
再中原找到了一家可以吃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
於是乎..."學姊~什麼時候要去吃帝王蟹"成了最近她跟我打招呼的用語...

由於近日的"文思不泉湧"...
早上在看paper看不出心得的情況下,
我決定找亮亮去吃吃這家她念念不忘的餐廳...
但陰錯陽差之下...我們並無緣在中午前往...
可是當下午她來到研究室...
我跟她報告了我"原本"的打算後...
她居然說...那我們晚上去吃吧~~

話說回來...既然我跟老師約了明天下午討論...
就表示今天晚上不會被召喚...
因此...
追風二女組就這樣...在四點半準時從研究試出發了~~

雖說...在亮晶晶學妹的台南騎車法輔助下...
我們很快的就到達了中原...
可是亮亮獨特的記路方法..."以7-11為地標"...
讓我們找到五點...還找不到...最後決定跟她的麻吉好友問路...
並且...一邊講手機一邊看路一邊騎車...
讓我們"離奇幸運的平安到達"這間傳說中的螃蟹店~~

請看看亮晶晶看到帝王蟹壁紙就已經發亮的雙眼...


話不多說...我們就趕緊衝入(因為傳聞有可能因為沒訂位而沒位...)
可惜正如壁紙所寫...他們的準備時間要到5點半...
所以我跟亮晶晶又到街口7-11虛晃15分鐘...
才終於有幸可以入座~~

它的吃法是:你得先把它給的基本料吃完...才能加點愛吃的東西...
以下是基本盤的料

有一船的海鮮~包括:蚵仔、帝王蟹腳、蛤利、花枝、干貝、竹蛤、魚片、魚漿及菜盤、豆腐等等


還有一盤的肉品(豬&牛)& 炸物盤


好不容易...我們嗑完了基本盤...
再叫了鮑魚沙拉、生魚片、四次帝王蟹、兩次蛤利、三次鮮蝦...
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飲料和點心...
終於感到飽足萬分...於是乎...才利用空閒的雙手拍了照...

在吃飽喝足鍋中無物可照相的情形下...
我們只好積極的跟店裡的剪蟹拑照相...



就在自個ㄦ照的起勁時...
店員可能憐憫我們沒有拍照道具...
所以自動奉上帝王蟹蟹殼一只供我們拍照...
(而且是用詭異的笑容說:這個借你們拍吧?!)

Anyway,我們當然繼續以鄉下俗的姿態接下蟹殼繼續照...
(回來才在想...如果我們拒絕...那服務生會不會很尷尬-"好心被雷親"??)



帶我吃海鮮的藏鏡人~~~亮晶晶是也~~~


這一頓...有吃飽...可是也費了不少功夫...
(吃蟹其實本吃蝦更麻煩...吃到後來會面目猙獰動作醜陋...)
所以基本上不是適合約會的地方...
不過能大口吃海鮮...真的蠻"愉悅"的~~

這樣吃一拖...要價550...
奇蒙子真的有變好~所以之後散步於中原灑錢更是完全不手軟...
回來算帳才知道...又太爽快了一點...

個人覺得...下此要去可能要一點點"有意義的理由"了!!
(不能太即知即行...不然會樂極生悲)
以上...美食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