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因為最近閉關中心靈沒有寄託...
所以拿出舊照片來"聞香"...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天津街(台北市七條通一帶)上的一家極品鰻料理店-京都屋

一方面它是通過美食大胃王黃哥哥掛保證的...
另一方面也是小妹在下我實地勘查過兩次的...
(而且第一次因為等太久過餓所以沒有照相)
所以...稱之為極品真的是不誇張唷~

第一次去這間店是晚上,因為沒來過,所以等了好一陣子。
這次是星期六中午去,人更多,
不過因為有經驗所以我跟老碩分開行動,
他去找車位我先去號碼牌,
所以等他找到停車位沒多久也就輪到我們用餐了。
(平均是等個20分中左右,停車位差不多也要找那麼久啦~

店的外面有許多報章雜誌對這間店的料理的介紹,
所以第一次來可以趁等待時間研究一下,
比較痛苦的是那些介紹立牌就放在店內烤鰻的地方的外面,
所以當你餓著肚子看著介紹圖片跟字樣又聞到香味-卻吃不到的時候,
真的會很UPSET唷~(這就是我第一次去進去就吃完全沒想到要照相的原因)

以下就是這天中午我們的美味中餐:

1. 海鮮沙拉
因為鰻飯都沒有青菜,所以我們在ㄚ桑的介紹下點了這道,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唷~(生魚片有新鮮,沙拉的醬料也很好吃!!)
而且是一大盆喔!!!



2. 我的夢幻鰻井+味增湯
這是我的最愛。這是鰻飯加上大量海苔跟蔥花的夢幻組合,滋味...只能說絕妙啦!
夢幻鰻井開吃前


夢幻鰻井開吃後


味增湯



3. 碩的鰻錦井+鰻肝湯
這是老碩偏愛的傳統鰻飯的進階版。
錦的意思就是在蠻飯上又鋪上一整層的蛋絲!這樣可以吃到有鰻味的蛋,口感也是一絕唷~
鰻肝湯則是加差額換來的! 湯很鮮很清!!可是要趁熱喝!不然冷了還是會有點腥!

鰻錦井


鰻肝湯



就這兩個set再加上沙拉...就讓我們兩飽足的不得了啦!

因為小時候有吃鰻魚罐頭被小刺卡在喉嚨的痛苦經驗,
所以基本上我對鰻飯並沒有多大興趣,
之前去吃老碩熱愛的肥前屋也只覺得soso,就是並不會想要再去吃。
可是這次主動提出要吃它的是我唷~
(由此再次證明它的極品程度囉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嚐鮮~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