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Woeir的面子下...
有了這一回的小小聚~

小小聚的意思是人數很不多,最少的時候是3人,最多的時候也只有5人...
可是帶給我的溫暖可是無限大的啦!!!
以下簡單介紹本日見聞...

參加者:Ryan, Free, Wanchi, Kuncky, Woeir 共五名(依出場序)
活動內容:(第一站)油菜花田 (第二站)蜀山饌 (第三站)好樂迪

為慶祝遠赴台中就任且半年來遭遇不少風雨的Woeir平安返家過年,
特地趁年節結束前,夥同kuncky和我小聚ㄧ番...
因為是約在中壢,所以本來不抱著希望...
只是碰碰運氣把消息放在MSN暱稱上的我...
再接到Ryan的訊息之後...(他跟Free約好同一天到新屋外拍油菜花田)
特地在系館前放鞭炮慶祝,(這是想像的)
並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話說前一天和研究室學弟妹們把酒言愁到兩點,
所以對外拍行程不抱希望的我...
直到Free真的來電我才起床,
並依約在10點20分到中壢火車站接他~
而Ryan則是開車至中央大學與我們會合。

在採買早餐上車後,於是開始了我們的第一站-油菜花田。
這一站參加的人只有三位:Ryan, Free 和我
因為精神不濟不識路且要吃早餐...
所以就把駕駛座出讓給Ryan老大...

很快的...我們在縣道間失去了feeling...
迫於時間壓力(12點半要到龍潭接kuncky)下...
於是我們就屈就了一片稱不上花海的油菜花田...
(主要是攝影器材和人員精良,所以可以彌補這缺憾)
開始了第一站的外拍活動。

其時天氣陰陰的而且風大的刺骨,
但再次強調,based on 精良的攝影器材和人員...
所以還是有許多不少美美的照片產生...

小秀一下我個人最愛的一張...


其他的在相簿裡也有說明...
有興趣的就去點點瞧瞧吧~~
在這站最大的心得是"精良的攝影器材和人員"真的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在這陰冷的天氣下和要大不小的油菜花田中,
Ryan還是照出了我學弟文說"那天天氣很好嗎?"的照片...
我想Free的照片應該也很讚...
真是讓我不由得想跪拜啦~~

離開了冷風中陪笑臉的一站...
我們順利即時接到Kuncky然後也在遲到10分鐘以內來到第二站-蜀山饌與Woeir會合。
不免俗的...20期美少女三人組要先拍照留念一下~


由於天氣冷的正是吃火鍋的時候...
所以攝影組只有一張開桌的照片...
之後...當然就是掃台完工囉~


本來因Free晚上有家庭活動...
所以本次聚會應該再吃完飯後告終...
但"續拖唱歌"的建議從Ryan實在太讓人驚訝...
所以在Free與姐姐交涉許久後...終於達成了唱兩小時的協議。
雖然已經在蜀山傳嗑了不少東西,
但在好樂迪歡樂吧是"必須"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發揮了"大吃大喝"的精神...從頭吃到尾...
Anyway, happy ending 是一定要的啦!!!


(後記)
當天有提到的後續嚮往行程包括:
"金門""馬祖""澎湖""阿里山"
特此記錄以免有些人又是說說而已~~
聽說3月阿里山之行可能成行??
敬請密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