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是我的小學同學~
因為我長期在外地唸出的原因,
所以國小同學都算是失散多年的朋友,
直到今年寒假期間才又因為一次同學會而有聯繫~

小雨是個性爽朗的大姐頭~
上次同學會就是在他幫忙的好吃義大利餐廳"威尼斯"聚餐...
無限的前菜和濃湯和麵包等等等讓我們享受了一次從頭吃到尾的同學會~
那~這次也是...因為她的"豪爽"...
讓我吃了一次本人有生以來吃過最久的喜酒...
因為~新娘喝醉了!!!
這中間的的經過才真是精彩~

小雨跟一般新娘不一樣~
在我入席沒多久,就接到新娘打來的電話~
除了"質問"我到了沒之外,
就是"命令"我進新娘房跟他照相啦~
所以...得到這第一張相片~

新娘小雨和我及我後來遭受池魚之殃的男伴


席間,不時能夠聽到新娘爽朗的笑聲,
也可以看到新娘用心想用菜餚的"奇景"...
(據與小雨熟識的線人提供情報說:小雨沒吃飽會心情不好!!所以她沒吃飽前不能找她敬酒唷~)
等小雨吃飽也到各桌敬完酒後,就是各桌好有自由發揮的時間啦~
我們這桌除了第一輪敬酒時準備了交杯酒給新人喝之外,

第二砲使出的是螃蟹酒~


而且要嘴對嘴傳酒~


因為新娘的海派跟親友的"無情"對待...讓新娘喝了不少的"混酒"...
讓新娘在送客時間整個的"茫"到最高點...
以親吻擁抱及眼淚攻勢不准好友離開...
還一個個點名...

點到我...當然就得奮勇上前...


只不過...這樣還不夠...
只見結婚的小雨指著碩士王說:"他就是妳男友?"
就在我回答後她就衝過去說是要幫我"檢查"這個男友"好不好"啦~
順時間碩士王簡直就像"被老鷹抓住的小雞"...東閃西閃...相當趣味~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將近四點...我們終於留下的大合照...


結束了這場相當不同的囍宴兼同學會...
僅此祝福小雨和阿杰夫婦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