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ㄧ切都是意外的情形下,我們完成了ㄧ同跨越2006邁向2007的心願。
怎麼說不斷有意外呢?

首先是在ㄧ切籌辦完畢時,哥哥告知這一天同時是親愛的媽咪的農曆生日~
所以...多花了兩個晚上找禮物而沒有做出本來想做的名牌...

再來是當天中午碩士王掉了日本買的紀念帽,為了追回帽子,
使我驅車且提早來到約定的大安商旅慶城館...

因為開車所以不得不跟服務生打了照面,也因此使"酒水"曝光,
轟趴意圖被識破...
也因此和櫃檯"談判"了很久...(應該是此時種下我的相貌被牢記的禍因)
最後我投降:答應以使用會議室聊天收場...

然後是我被帶去看房間,赫然發現連電梯都需要用到房卡才能乘坐,
絕望之餘我開始發簡訊給各位有說要來參加的大伙,

簡訊內容是:

哈囉!我是琬淇!要跟大家報告,我們轟趴意圖被識破,所以要改在飯店會議室用餐,之後再伺機潛入房間!
作戰計畫待見面再議!別忘了在進入飯店前call志虹 09*******5!

ps 這則簡訊絕對不是在搞笑...我是真的被小姐打敗所以才會發出這種"匪諜"般的簡訊的...

發簡訊到一個段落,我才開始勘查場地,一邊等待志虹靜雯的到來。
我們租到的是18坪大的雙人豪華套房!除了要房卡才能搭的電梯和緊迫盯人的小姐之外,這還真是依個轟趴的好地方!

ㄧ進門就是ㄧ個很大的客廳:有書桌酒櫃冰箱沙發和雙人椅等等


面對玄關的雙人座椅


坐在雙人做以上看向玄關可以看到沙發茶几跟書桌


坐在沙發上看過去是超級大床


可以睡六個人的雙人大床


床旁邊還有躺椅正對大電視


書桌後方有CD音響跟傳真機...果真相當商務!!!



由於此時心情起伏難定...所以照片都是糊的...

勘查完環境後,志虹靜雯也來到了慶城館。
因為小姐只給我ㄧ張房卡,所以我必須下樓把他們領進房間。
有鑒於ㄧ張房卡無法"偷渡人客",所以在我走時又向櫃檯小姐表明留宿的人將是他們倆位,以獲得兩張電子卡...
(這樣才能拿一張下樓接人並留ㄧ張在房間讓房間能夠維持供電)

就醬,我結束了準備工作,偕同老哥前往仁愛路拿孝敬老媽的蛋糕,
然後回家陪父母用餐慶生。
(餅佑阿~~這可是有相片為證的阿!!!)

媽咪~生日快樂!!!



然後,結束了家裡的慶生會,
我再趕搭老哥也要去友人家跨年的順風車,再次前往轟趴現場。
打電話確認的結果是,志虹已經順利的把人和酒水都偷渡到房間,
"那好!!" 原以為這樣就不用跟櫃台再照面所以也不會再有意外的"經過變裝"的我,
忐忑不安的被珮怡領了進去...誰知...順利通過櫃檯之後...
就在電梯前被櫃檯小姐攔了下來,用悲情的臉跟我說:"可以麻煩你請房裡的客人到會議室嗎?"
這也就算了,結果出了電梯到了三樓...我們房前還有服務生(而且跟下午接待我停車的是同一人)等在那...
所以他還沒開口我就說"我知道我知道"...然後火速盾入房間中...

就醬..."變裝後的我居然還是被認出來"成了我2006年的最後ㄧ個意外...

這就是為什麼ㄧ進房間我就開始管秩序啦~~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臉皮薄...
導致大家最後沒有什麼激情的遊戲...
希望我盡心盡力想提供給大家的酒水能夠聊表安慰阿~~

感謝大家等到我到了之後的10分鐘後才開始鳥獸散~
讓我的海報有機會跟大家見到面,並且能夠留下大家久違的真跡。

這是本日聚會的高峰(最多人的時候)~獨欠還在跟友人看電影的布萊斯~


感謝珮怡友人的共襄盛舉~


雖然原先說要出席的人兒有些因為私事而無法參加...
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 我們精神同在阿!!!



婷瑋 身體健康 早日康復
家俊 勝凱 加班順利
宏偉 耀慶 心想事成
鶴笙 文斌 事業順利
怡萱 佩蓉 婚事順利
祐丞 小約 幸福美滿
大家都有美好的2007年和快樂的每一天!!

更多的照片看這裡 --> 20061231歲末HomePa

至於留言內容跟海報...我補照之後再整理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