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

明明就應該是互相幫忙、互利互惠的關係,卻一定要搞到敵對狀態。

不是應該要一致對外嗎?

然後最後被你說的都是我的問題,說我不在你的點上去思考研究的正確性完整性。

殊不知,屢次推翻"我們的研究心血"的人,是你阿!!!

 

說穿了是一樣的東西,卻要用另一番話去說明,如果人家好不容易看懂希望修改,

再送回去的又是一番新的定義跟說詞,這樣真的比較有"研究ing"的感覺嗎?

為什麼我覺得人家會認為你們自己都還沒有定調,應該重新投稿呢??

 

然後,因為這樣,所以你說我的研究比你的健康、比你的睡眠時間還重要。

是希望你有萬一的時候大家有攻擊的對象嗎?

那是不是我應該先做點什麼,然後明示暗示說我會做傻事都是因為你呢?

 

我討厭踰矩的自己,所以,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