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報告一下心情,歷經兩場感冒+探望乾女兒+大黑小美+7罐啤酒k歌,

很快的!我又振作起來了!!

 

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看著智慧持續累積中,我得更積極面對才是~

雖說心情鬱悶,步過手邊的事情還是沒有停下來的!

這幾天,轉投了改好的TEPA期刊論文,改了JEI來函要的圖,開始重拾書本,

今天居然開始想下一篇的案例了!!

很好~果然多接觸人群是好的開始~

以後要用正面樂觀的眼光向年輕有活力的小學弟們學習!

青春~要繼續常駐我心!!!

 

感謝主任和高冠老闆的金玉良言~都是一番人生體悟ㄚ!!

接下來,嚴格說起來,我也沒失去什麼,

反而更早達成我預定完成的項目!!

就這樣繼續盡其在我吧~

虎年到來,有好姊妹woeir的婚禮要參加、有Kuncky跟我的荷蘭行要籌畫、

有泳渡日月潭的計畫、還有求職、結婚......等,

恩,還有很多事要做哪!代表我的人生依然活的充實有價值!!很好!!

 

哈~以上都是文不對題的碎碎念,

這篇主要是要謝謝來訪各位至親好友過去一年來的關心、問候與陪伴,

在此搶先恭賀大家~

金虎新禧福到財到好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