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最近爲了四月中的國際研討會...
努力的思考並且找我討論ㄧ些關於"思維與邏輯方面"的問題。
ㄧ反常態的是,每天都找我討論的他,
並沒有要求我就他的想法整理東西,昨天的說法是:"我只是想聽聽看你的意見~"
這讓我相當不習慣,感覺背後必有詐。
直到今天早上ㄉ第四次討論,
他又說:"我再畫張圖整理一下再找你討論..."
讓我肯定他真的只是要我出張嘴而已。

面對這樣的狀況,我ㄉ腦中又出現天使與惡魔兩種聲音:
惡魔說:我ㄉ能力被否定,他覺得我也做不出來,所以都自己動手。
天使說:我ㄉ能力貝肯定,他要我專心自己ㄉ研究,所以不麻煩我,只要我適時提供意見就好。

因為今天很有效率的起床跟努力,所以我相信了天使的聲音。
我也要認真我自己ㄉ研究~這樣才不會心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