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瘋狂的事...

所以囉...一個炎熱的星期天...
加上一些不想說卻還是說了的謊言...
讓我的"悶氣"攻心...
於是乎~我翹了本來的球敘...拋棄男朋友...
自己邊迷路邊找路的轉到了一直覺得就在附近的中山北路...
然後順利認出忠誠路...來到高島屋吹冷氣乘涼兼找書~

原本還打算...如果高島屋的書店規模不大...就再走去誠品逛...
(因為高島屋可以用中信卡免費停車)
沒想到這間書店的電腦書還蠻新的...所以很快的我就找到了我的目標物...
付錢時才驚覺...身上現金只剩300元...所以就刷卡付著囉~
到了服務台才發現...我的中信卡不用發威...
憑900元的發票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 (這時也才不過過了快要一小時)
在不想去悶熱的球館等待碩士王的考量下...
於是我決定走ㄧ下氣質路線...去對面的星巴克翻翻我的新書~

等待過馬路的同時...突然發現...米絲特多拿滋(Mister Donut)門口排隊的人...
不多~??!(上次曾經親眼目賭人龍在人行道上呈現迴圈狀...)
因為跟之前看過的情境大不相同...所以我無法抗拒的就朝那方向走去了...

過了馬路來到店門前才看出...還是有人在排ㄉ啦~只不過...
都是坐著的~貼心的店家設了兩排座椅...在坐位坐滿之後才需要站著排隊~
見到這番景象的我想都沒想就再最後的一個空位坐下來...
幹什麼??當然是排隊買甜甜圈囉~

雖說是從坐位開始等...不過也大概有20人在我之前...
所以囉...前面總共等了三梯...我才到了準備入店的位置...
爲此...隔著玻璃窗照ㄧ下裡頭的狀況囉~(店裡頭是不能照相的!!!)


很可惜的是...那裡不能刷卡...
所以身上只有300元的我...花了260元買了9個甜甜圈...
甜甜圈的單價大部分是30元...然後有一些華麗的跟樸實的有+-5的差價~

耗費我20分鐘所買到的甜甜圈...



有著可愛的紙盒~


35元的天使法蘭奇...
刻花的甜甜圈中間夾鮮奶油...外面再裹上草莓巧克力...


咬下去的剖面圖...


25元的原味多拿滋...
外型跟一般麵包店的沒什麼差別...不過麵糰的口感很好...柔軟卻不失彈性~


30元的雙層巧克力~
在櫃檯上方有他的圖片...比較像muffin的原料作的...
對於熱愛巧克力布朗尼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P


叫"雙層"是因為它上面還有一層巧克力醬~
它的剖面圖...


除了這三只外...其他的我都買"波堤"類...
蝦米叫做波堤ㄌㄟ?
就是這紙盒另一面上畫的這種"連珠炮"狀的甜甜圈囉~


蜜糖波堤煞有米絲特多拿滋鎮店之寶的稱號...所以我多買了ㄧ些這傢伙...
讓有緣見到它們的人一同分享...
一直到只剩一個時...我才驚覺沒有爲它獨照...
所以在我凌亂的書桌上幫它拍了幾張 :P





(後記)

實在是因為身上錢不夠...所以沒有打手機聯絡親朋好友有沒有人想要買...
當小姐"兩次"跟我確定我只要買九個時...還真的蠻尷尬的....
(因為有限量一人30個,而多數人...或著應該說我看到的每個人都買30個)

Anyway, 因為其實沒有排很久且吃到的人都說好吃...
所以我個人對他印象還不賴...
下次有機會再做這種傻事前...一定會先領夠錢再連絡眾家親友的~

附上在研究室分享的證據~可愛的亮晶晶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