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使然?

現在想起來,我汲汲營營想要達成的目標,往往都沒法如計畫般的達成;

可是原本以為不可能達成的目標,卻是一個又一個的達到了!

是老天爺喜歡跟我惡作劇?

考高中、考大學都比我預期的結果要好...(應該是比家人的預期也都要好...)

念完大學畢業的成績也比我以為的要好...

接著上了研究所念碩士班的表現也比我計畫的好...

就各階段結果來看,老天爺的玩笑是正面導向~

只是這樣一路累積起來的正面作用力,當我覺得可以好好發揮且有自信更好時,

可以說是連續不斷的遭受挫折而饋散...

我得到的教訓是,

可以努力,可是不要汲汲營營的追求那個自以為是的目標。

而在持續努力之下不知不覺中所達到的境界,才有可能比你預期的還要更大。

加油!

<批ㄟ思> 老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