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抵達美國的第四天,是到學校的第一天。
原本天真的以為會一切順利的租屋事宜,
卻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得在這花上好幾個工作天才能start service。
所以,這是第四天麻煩老師師母關照吃住了。

沒關係,上星期六電已經來了,星期二也就是明天就會安裝GAS,後天會安裝Internet,
也就是明天有熱水之後,就真的開始在Greensboro獨立生活了!
不過這樣有比較好嗎?老實說...我不知道...
因為所謂的獨立表示的是我必須自己搭公車往來學校與apartment間,
表示我周遭再也不容易見到任何一位華人,
表示我必須自己完全負責自己的安危...

今天走在路上發現手機沒電時,其實有傻住,
因為沒有電話我就真的沒有後援了~
所以以後隨身攜帶物品必須新增兩樣:備用電池跟充電器!!!才能真正以備不時之需。

至於出發前問過我到底來這要幹嘛的親朋好友注意啦~
如果我之前讓大家有我來度假的遐想,那我在這裡道歉。
因為接下來的一學期,我會上一堂三學分的graduate course:Environmental Systems Analsis,每一三五早上的課;
Then了解張老師研究室目前的研究主力:filtering的方法與工具;
Then把自己的研究發揚光大:事件化系統物件資料模式應用於UNC的project。

老實說,上面除了第二項我有心理準備之外,其他都是意外的..."收穫"???
在今天被Dr. Chang帶去系上各老師研究室Say Hello時還被某教授有意安排到seminar報告??!!
總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是我現在的座右銘。
反正,我本來就是來磨練的?!

生活上的不便、適應上的挫折、研究上的挑戰,whatever...
這七個月就是要不一樣! GoGoGo!

ps 因為雜務煩身所以沒有照片請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