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此時離開熱水柱的我突然感到一陣寒意...
趕緊跳回熱水柱的懷抱中,
那...接下來呢?

在奔騰的水蒸氣中...我開始思考從盥洗用具籃中尋找替代方案...
有泡泡的...恩~沐浴乳跟牙膏...
沐浴乳有柔珠顆粒,牙膏是超強薄荷配方...

"天氣很冷...薄荷太涼ㄌ!"因此,我再次伸長手拿了可行解:沐浴乳,
擠適量,呵呵!跟洗髮精的手感蠻像的阿,
加水搓揉起泡,讚讚讚,幾乎可以讓我忘了它是沐浴乳了!

就開始往頭上搓揉,
恩,真好...今天頭髮跟身體的香味一樣ㄟ...
就這樣...我在讚嘆自己的聰明的同時開心的完成了洗頭的程序...
差不多了...沖頭沖頭~

"疑~~好澀..." 一沖下去...我就感覺到高興的實在太早了...
怎麼頭髮不像平常一樣隨水順順的成型?
用手指輔助髮絲散開,卻有種手被兼任的水草纏住的感覺...

"X~~~~全打結了!"

就這樣,這一天的洗澡時間草草結束,
即使用了兩坨潤髮乳加持它,能打結的卻都還是打結了~

挖勒...下次改用牙膏好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