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發生好多第一次...
真是有歡笑也有淚水阿!!!

話說...因為人緣好學弟的好人緣...
所以在自家學長沒法提供機會的因緣際會下...
我得到了"初試啼聲"的機會...
開始練習靠嘴巴賺錢啦!!! (相命的有跟黃媽媽說過我適合這種行業)

當然一切的一切並不會像憨人所想的那麼"乾單"...

話說打從星期三起...我就開始為了這份兼差緊張兮兮魂不守舍...
備課備到三點不說...連續兩天還睡不著覺...
終於到了星期五...差點因為會議延遲而脫不了身...
脫了身之後沒法好好研讀地圖再出發...
所以就在高速公路上邊開邊研究...

下了高速公路果然不負眾望的走錯路...
走到一條寫著此路不通的路...還妄想要大黑開上60度的陡坡...
(=___=...幸好我在第一時間就放棄...用我後照鏡女王ㄉ實力BACKU出那條1KM的田邊小路)

總而言之...還是很幸運的準時的到了學校...

第一次見到助教佳雯...第一次見到介紹人小新...
第一次跟據說很嚴肅的所長握手寒喧...
第一次見到"屬於我"的學生...
還有...
第一次在學生面前鬧雙胞老師...幸好我鎮定...
還是開始了第一次的上課...

anyway,承襲我在成大的學習經驗...
我上完兩小時就放他們走了...
結果才知道原來技術學院的課是要上滿滴...
所以算是第一次出包...

結束課程後的第一次自我檢討...覺得自己蠻遜的...
然後週末回家...得到了第一次寄回家還有附照片的罰單

話說...家中體貼的爸爸媽媽本來不想給我知道...
怕我在教學研究交攻的情形下因此而氣急攻心...
結果回家在載爸爸大人去拿訂購的月餅時,本人在下我又小小的搶了個黃燈...
黃爸爸於是好心暗示:這樣有可能會被照相...
當時不知情的本人在下我還跟黃爸爸說:"是歐!?哥哥又被照相了嗎??"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可能被開罰單...)
因此在希望我有所警惕的情況下...我還是得到了我應得的..

"有南投縣交通局警察杯杯的簽章ㄉ粉紅單~"


"還有我的愛車ㄉ空照圖~"




<感想>
1. 這星期好多第一次...很新鮮...可是也好累...
2. 下次會更好...我會更努力的!!!
3. 哥哥~我錯了!!掛號罰單不再只是你的專利了!!
4. 同胞們...闖紅燈是2700元...各位施主請小心...
5. 這樣算是我對南投縣的建設有點點貢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