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早餐等了30分鐘多,
可是得到了一個有著半熟煎蛋和半溶化的起士的"滿分"火腿蛋滿福堡,
還讓我有機會看完一套三集的"蜜糖甜心"(少女漫畫),
所以我很開心...

中午沒趕上小學弟包的豐米便當,
因而得到了小餓一下的機會,可以彌補過年"所得"的愧疚感,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三本書已經借到不能再續借的書到期,
所以ㄧ定得跑一趟,
卻讓我有機會在圖書館看到ㄧ本好書,
在教務處趕上碩專學生蓋註冊章。

進入郵局索取了鄧後人數還有25人的號碼單,
讓我在存錢之餘,有機會翻了半本剛從圖書館界出來的好書。

在走了校園大半圈之後,
讓每天吃的關東魯味似乎又更美味了一點。

回到所上沒多久,完成了幫老師送出環境系統分析成績的工作、
拿到了秀梅姐至行政大樓取回的學生證。
剛剛又接到電話,訂給老爸的手機已經到貨,只等星期天去辦手續。

昨天半推半就弄好的投影片,似乎越改越順手了!!??

就是這樣,幸運感完全操之在己。
Only you are proud of yourself, others will be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