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彼得哥哥終於要在98年1月11日將交往多年的小白兔嫂嫂娶進門!

就在前一周也就是昨天(1/4)開心的在大姨家小現苦練的身手&大概Re完當晚的流程後,
同時得到了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壞消息是OL先生很貼心的在紀念日前夕的週末安排了特別節目,
是價值2000元的陳綺貞演唱會門票。
只是,這個三個月前就已經買好的門票,因為彼得哥哥的婚禮只好放棄。
OL說他會想辦法賣掉,不過想到他那麼有心我卻沒法同樂我就好難過...

好消息是OL在知道&確認1月11日晚間我不克參加"外務"之後,
再另尋&買到張惠妹3月29日演唱會的門票,作為彌補。

其實在聽完壞消息之後我一直在地上打滾久久無法言語,直到聽完好消息才有力氣坐起來傻笑。

怎麼說呢?OL真是太了解我了~
要是只給我壞消息...我可能什麼事都做不好...
一直沮喪到時間過去之後的一陣子...

因為有好消息,我才有接受壞消息的能力?!!!

總之,謝謝你。
能被用心地了解,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