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同學從美國回來之名義...咱們ㄧ群女人決定來去享受個貴婦人午茶...
地點...就選定在網站上看起來很不賴ㄉ玫瑰夫人...(南京東路上,建國與龍江中間)
他ㄉ網址~ http://www.madamrose.com.tw/

因為從這週起星期六要上課ㄉ關係,所以我遲到了,也忘了帶相機...
ㄚ因為中壢真的好冷,所以本來準備的貴婦裝就讓它掛在那晾著,
沒有貴婦裝,當然也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妝扮"啦~
so...我以學生裝扮現身在那難找ㄉ"貴店"前...
(這是因為劉逸書小姐完全給我亂亂報路...害我停到華航後面的停車場去...)

也許是因為我看來寒酸吧~我在店門前駐足時並沒有人理我...
直到我自發性ㄉ把濕淋淋的傘放到傘套機裡&不幸卡住時...門房小姐就帶著笑意來開門ㄌ~

waitress:(拉開玻璃門)"小姐~請問有訂位嗎?"
me:(兩眼直視傘套機;雙手使勁把雨傘拔出來&故作鎮定狀)"恩~我朋友先來了~叫做XX..."
waitress:(拉門等我進去)"那我幫您看ㄧ下..."

就這樣,他告訴我我同學已經在二樓了...算是結束了門前的鬧劇...
我也沒多想的就走著類似以前那種五燈獎衛冕著要走上去的那種豪華迴廊上了二樓。

哇勒~不是吧~人會不會太多??
原本我以為他跟我說在二樓的意思是:我應該上樓就可以見到我同學了~
沒想到二樓人聲鼎沸...人多到一個不行...於是乎我只好自己東張西望...
就這樣晃阿晃到服務生看到我...才說:"對不起~您的朋友在包廂裡!"然後帶我去包廂...
呼~進了包箱看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進來這段納悶也就一掃而空...
只見比我早到一個鐘頭的同學們是在餐盤跟燈台(溫茶壺用的)的陪伴下聊天,
ㄧ問之下才知道...她們叫的茶餐跟茶都還沒來...(=.=)a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大家也都因為難得聚在一起,所以自顧自聊天...沒有催促服務生...
於是乎在我跟比我晚到10分鐘的書子要點餐時...才順便催促了ㄧ下前面三份都還沒來的事實...

ㄧ邊等怡惠一邊聊天的過程中...之前點的茶&餐也就陸續的上來了...
哇~傳統英式的三層式午茶...這時有帶相機的青子立刻發動猛拍魂...先留念在說...
我也好想照喔~可惜沒有相機...所以就拿手機隨手拍幾張...就繼續擔任搞笑的工作~
就醬...我跟書子ㄉ茶也來了...不過...我們沒有燈台ㄟ...
就在我直覺爆出我們沒有燈台這句話時,服務生臉色就變了ㄧ下...
青子打趣的說:我的茶還沒來,不然我ㄉ燈台先借妳好ㄌ...
咱們自嘲也就算了...那服務生居然還接話說:"對阿對阿~借ㄧ下嘛~" (=.="真是夠了!!!)
anyway, ㄧ個燈台並無法借兩壺茶用...
所以當我說:"那另一個還是沒有阿"的時候,他才說:"我等等再送進來~"

呼~講到這就有點累ㄌ...
反正後來還經歷了送錯茶&燈台被收走&被威脅一個茶壺要9000元等等等的烏龍事...
還有還有,怡惠因為一些小小的不愉快晚來了點...
本來想說該嫌的我們都已經嫌完了...
沒想到他的餐點中的茶凍硬是被塞到小器皿中這件事又爲我們的幹譙帶來了另ㄧ波的高潮...

這些事讓我們ㄧ群本來是要去當貴婦的女人們便成了一群拗客... :P
人家包廂六點還有訂位...我們就給他坐到5點50分才慢慢ㄉ離開...
哈~只能說...同學見面還是分外開心的啦~
這次的聚會雖然不幸挑到ㄌㄧ個只有硬體,軟體(食物)跟服務都不行的地方...
但是對於聯絡感情來說可是大成功ㄋ~期待下ㄧ次囉~



p.s. 相當明顯ㄉ我就不是屬於貴婦那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