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好事連連、福慧雙收、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然後再開始看文章標題就知道是流水帳的記事...

 

1. 新年前專利已經開始討論,現在正在由專利工程師撰寫專利書階段,希望能趕在1/20日前送出。

 

2. 結果並沒有如預期在1/3前完成預計該完成的修改論文事宜,所以沒有參加1/3的KLF聚,最後是在JEI截止日當天(1/7)中午咬著牙送出JEI回覆稿。當然,這是未經老師同意的,所以老師知道可能是又被要求改或著被通知通過...希望是後者啦!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3. 1/8辦了人生最後一次休學,所辦小姐說希望下次請他蓋章的不是這張。恩...在這之後就再也沒有休學機會了!當然我本來是根本不想有... 總之,學生生活結束在即,Fighting!!

 

4. 1/9順利和GIEE老友們小聚,一不小心就從中午聊到晚上啦!希望澳客回台一切順利~下次聚會慶祝我畢業吧~hah!老大說慶祝我畢業的他一定到~到時候看囉!!

 

5. 1/9、1/10拜資源第一"萌"男大喜,跟老胖婷瑋捲捲重溫兩年前美國大暴走的感覺~赫然發現事隔兩年黃金單身漢們都已經被訂走了~呵呵!總之,睽違半年的出門讓我心情整個好~而且天公又相當配合的給大晴天讓我們走吃團順利達成各項目標,怎麼說呢,就是一整個很有FU啦!!!

 

6. 接下來,檯面上要衝的是博士論文和老師覺得他會寫出來的投稿論文,檯面下則是要把我其實已經完成的稿二送出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