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康家號稱可以ㄧ擋百的ryan老大所召集的2005NIKE路跑活動...
落到最後...居然...造就了一個相當奇怪的組合~
於是乎...最後就由"都市青年企業家~Picasso + 鄉下苦撐研究生~kalien"
ㄧ同前往國道一號、汐止-五股高架路段...代表體驗10KM長跑!!!

以下概略介紹當日行程...

~早上5:00起床
呼...鬧鐘響的時候外面還是ㄧ片漆黑...
好心ㄉPicasso因為要開車前往圓山捷運站(路跑活動提供專車接駁ㄉ地點)...
所以順道來載不熟悉台北路況的我...

~早上5:30上車
買了Picasso交代ㄉ鮪魚蛋三明治和溫奶茶...我們就搬吃邊聊的到了圓山捷運站。

~早上6:00看日出+等待號碼牌
跟ryan的同事的朋友通了幾通電話...我們終於等到了我們的個人號碼牌~
哈…跟我的生日差一碼ㄟ~(2A…好可惜唷…)



~搭車前往環河北路交流道
到了的時候…只見一波又一波的人群走上交流道~超超超壯觀的啦!!!
我們還是以死觀光客的心態…先逛了一圈會場(有個小舞台…)
拍了幾張照…才別上我們的號碼布…跟著人群上橋去~



~7:00起跑
我跟Picasso邊上橋還邊拍照...直到遠遠的看到起跑線

我們就停下來約著待會完賽後的集合地點…
這時...只知道6:40報到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跑的我們…
突然聽到有麥克風說"現在開始起跑"…ㄚ前方人群開始緩慢移動…
我們也就跟著開始跑ㄌ…(回想起來…我們一開始就落後200m了吧…)


~8:15跑回起點
呼…雖然早在500M處就已經跟Picasso失散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照自己的步調完成了整趟旅程…
開心的是…不斷比我原先估計的還早跑到…
還很幸運的有在1000名內耶~



~後記
返家的路上…育賢問我跑這一趟途中都在想些什麼…
他說他腦袋一片空白…而我是反覆的不斷想到同一句話: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也許是因為這一趟是我自己選擇的…
要不要完成也是我自己可以選擇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到這句話吧!
途中有的情侶和家人熱情相伴…
有的因為不耐日曬和路程遙遠而吵嘴…
有人不到半程就開始用走的了…

我在跑到剰2公里左右時改用快走的走了400公尺吧~
(所以才順便照了張相)


其實那時候就已經非常累了~(因為已經是我之前試跑的兩倍距離了!!!)
而且真的很多人適用走的了!
不過就因為一個無論如何想要跑回終點的想法…
我又開始跑了起來…直到抵達終點。

雖然紀念品不如我原先所想像…
(最後發現是要跑半馬(21KM)以上才有獎牌跟大毛巾)
但跑完真的是不知爲何的暢快ㄟ~
也許是又靠著自己的堅持完成了一件從沒完成過的事吧!
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Ryan一開始的召集…雖然我也搞不清楚我爲何就這樣報名ㄌ… :P
(當天早上我還是不斷跟育賢討論我們兩人的組合…而且是要去慢跑…
真的很怪…哈哈哈!!!!)
可是最最最要感謝的還是Picasso---育賢的堅持…
才讓我能有這一次難忘的回憶~!!
下次來去跑半馬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