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週週是好天~
打從10/1號起...每週都有喜酒~
讓我真的有感覺已經...有點年紀了~

暨10/1冒著"風颱天"(台語)前往員林參加碩士王的"麻吉學長-彥秀"&紋秀的囍宴後...
這回輪到我隻身赴任~前往花蓮參加家俊&士婷的婚禮!!!
雖說是隻身赴任...其實還是有許多康家老友作伴啦~
so...沒別的形容詞...就是一個字..."High"爆啦!!!

不過這場旅程絕對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待我慢慢位各位看官細說分明...

話說星期五晚間十一點...陳小瑋打電話來告訴我說...
我們的火車改成8點05分的了!所以7點半就要在台北車站西三門集合...
哇勒...此時還在中壢的我...只好把鬧鐘調到5點半...迎向早起的假日...

10/8 05:30 (鬧鐘大作)
哇勒...雨會不會下太大??
滾半天才起床的我...看到窗外的大雨新都涼了...
明明"星期二"看氣象預報說周末是好天氣的ㄚ....
不過反正開車...大不了早點出發慢慢開...
於是乎還是照原訂計畫梳洗換裝準備出發...
好死不死在我已經貼了"早上6點半會開走"的紙條的愛車前...
居然還被一台小march擋住了!!!!(幸好那人有留電話...不然我一定砸車....)
於是乎...又經歷了請人移車的鬧劇...
才順利的從中壢出發...前往台北車站會合...

*這是從車上看車外的陰雨...家俊...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10/8 07:30 (此時婷瑋已經在月台上等待)
在西三門前的我...沒看到半個人...
於是打電話給凌偉...關心一下大家出席的狀況...
此時我才知道...會來集合的將有志虹伉儷、凌偉跟雅嵐。
然後說是在台北車站繞很久的志虹出現了...然後女友靜雯原來是在門外等...
然後凌偉才搭捷運到了...這時候差不多是7:45分了...
凌偉撥電話給雅嵐...雅嵐說她睡過頭所以要從松山上...
於是乎我提議先下去月台找婷瑋會合等後上車。
就這樣...我們四人買了台北到松山的莒光號車票...
到月台上跟婷瑋約在八車候車處集合...

10/8 07:55
此時凌偉的手機響起...原本以為雅嵐是要告知我們座位號碼...
孰料...雅嵐來電的內容是---這班莒光不停松山???
哇勒~相當不可思議...(因為我本來打算把車開回家停再到松山搭車的!!!)
所以大家在一陣錯愕中...只能叫雅嵐趕緊搭車到台北來...

10/8 08:05
婷瑋想出來的濫方法...找列車長拉勒...
問他這班車是不是直接到花蓮...是不是真的不停松山...是不是OOXX...
不過列車長在人客都上車上的差不多時還是無情的吹起哨子...
於是乎我們五人只好乖乖上車...
等到火車開動之後...抱著賭賭看的心情打電話給雅嵐...
結果...她還在往台北的電車上...
就這樣...我們只好要她到台北後看要怎辦再聯絡我們...
然後找空位坐在一起...準備好如何向列車長解釋...

10/8 08:30
雅嵐打電話來說她會坐自強號到花蓮...會比我們早十分鐘到...
於是這樣就解決沒有出站車票的問題了...
然後列車長出現查票...這時凌偉代表解釋...我們的票會在花蓮等我們的原因...
結果..."成功了!!"...列車長沒要我們補票...
後來檢討應該是因為是直達車...
我們除了下花蓮哪也跑不了...所以他選擇相信我們~
哈!總算解決了!於是大家就安心補眠囉!

*放鬆之後在火車上照一下







10/8 11:40
下了火車...來到花蓮站...終於看到千里來相遇的雅嵐...
然後出站...凌偉去租車...一些人去廁所...一些人開始排隊買回程車票...
直到確認回家時間...才結束了花蓮車站所有的任務...
開始花蓮的一天之旅...

*租到的差強人意的九人座車...純手排...完全沒辦法幫凌偉分憂解勞...


*只好幫他拍張照聊表感激涕零之意~~




~待續~
精彩預告:尋找民宿、前往林田山、飆車換裝、婚禮遲到、紀念小熊、真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