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落空,不過這是該相信自己的最佳良證。

因為,自己心裡感覺的,跟別人講的都不一樣的,才是真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心裡想的是不是也跟講的不一樣。

 

好不容易讓自己忽略冷言冷語,輕鬆看待不被尊重的感覺。

完成了初稿,開始走入最後一階段的程序,

卻在第一站,就慘遭滑鐵盧。

 

腦中不斷浮現的又是那句"對不起",

又是再一次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我最愛的家人朋友。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也努力想要做得更好,

可是可能一開始就錯了?

 

雖說這次也不過就是又一次的失敗,

而且這次的跟斗是老師一起陪著栽的,

但就因為這樣,這次是最殘酷的打擊,

因為僅存的信任終究蕩然無存。

 

我好累好累。

淚跟累不成正比,是因為淚已經流乾了。

 

<結論>

1. 騙子!

2. 靠自己!

3. 努力!

4. 樂觀!

5.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