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周末接下來是忙碌的週一二三...
所以直到今天才有機會紀錄一下我忙碌的週末所忙碌的內容...
(以上兩句有點繞口)

因為五月即將過去...
所以趕在五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去先前拍藝術照的"白色階梯"拍會員專屬的"生日照"...
有鑑於先前藝術照太多"狂野"型的造型...
所以這次特別央求造型師給我一點"氣質"~雖然自知有點困難...
不過在造型師很好心給我接上一頂"鎮棚之寶"~全店最貴的真髮製的及腰假髮後...
ㄟ~有效果ㄋㄟ~
本來以為照完立刻會有結果可以帶回來分享...
結果現在有造型的生日照也可以挑片???
難怪攝影師大概也給我照了四個佈景幾十張的照片...
只希望挑片不會讓我失更多血囉~~

回家以後特別幫自己拍臉部特寫...不過假髮當然在回家前就已經拆掉ㄌ...
所以頭髮是我自己亂夾的啦 :P (請注意眼妝就好...阿哈哈~)



接下來拍完趕回家...就準備去參加遠從台中來的三姑家的壽宴啦~
因為三姑丈真的很省很省...所以我從沒在台中以外的地方見過他...
事實上也是在吃飯的時候才提到...
大家看到我也都是十五年前的事了~(記得當時我還在當花童??)
所以這次的飯局真的很特別囉~
咱們的地點是在紐約紐約六樓的紅勘港式飲茶...
他的食物也實在了得~
不過爲了維持往後十年人家對我的好印象...
所以這場飯局只有用嘴品味沒有像片可以回味囉!!
吃完之後特別爲眾尊長和台北新地標101大樓合影...
溫馨的很哪!!




下午回到家以後沒多久...大阿姨就來電說她帶了可愛的孫子到大舅家了!!
於是乎...媽媽過去跟兄弟姐妹聊聊...
我則告假休息一會...(事實上是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沒想到媽咪給再加的我跟老爸一個超大的surprise~
可愛的佑佑居然出巡到我們家耶!!
原來是因為舅舅阿姨伊童趣火鍋店吃晚餐...
我們家三口則是中餐吃太飽根本吃不下晚餐...
所以佑佑就先給媽媽帶著...到我們家坐坐~

這位要叫我表姑姑的小傢伙真的是超級超級超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很有大將之風唷~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第一次到我們家...
不過是近期內第一次看到我吧~
居然沒有哭...反而一直觀察我耶~
混了20分鐘跟老爸混熟了...
就有了超級可愛的笑容~


ㄚ也不吝嗇的跟姑姑拍了張穩重又帥氣的自拍...



就醬...
豐富的週六就過去了~~
雖然還有好多問題沒想清楚...好多事情還沒做完...
卻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