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難以想像...

當年因為婷瑋的邀約,一起報名、參加甄選,
而後緊張的等待紅榜,然後開心的進入康領服20期球球家的我,
居然有參加20年社慶的這一天。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記性真的不好。
就眾長年親友的統計,可溯及的回憶時間大概只有五年,
而且必須是"有輔助"才有可能記哪麼久,如:相片、信件等等等;
偏偏在我研一時(也就是六年前)一場無情水災把我珍藏的相簿信件等都毀了!!

所以,簡單來說,目前博六的我,腦袋裡充斥的都僅剩研究所時期的恩怨情仇了。
(我也希望是滿腦子知識...可惜... )

不過,大學時期的事,特別是社團的事,
縱然在我腦中已經沒有了清楚的人事時地物的影像,卻也都變成了一種朦朧的感覺。
這種情感上的東西,雖然沒有深刻的影像,
但是卻是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能夠常相伴左右的一種寄託。

聽到康領服要倒社,我心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WHY"?????
因為這和我的"朦朧的感覺"有點出入,或著說,有很大的出入。
(簡單來說就像是甜美的氣味中,突然出現了屎味)
所以,在婷瑋的驚訝中,衝著百思不得其解以及捍衛這份感覺的自然反應,
雖然真的很冷、雖然下著惱人的小雨,我還是搭車前往了台南。

18小時來回台南,是我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不過完成了這件事,老實說心裡真是踏實。
姑且不論捍衛感覺的任務是否成功,至少我更回憶起了感覺中的一些意象。
大家一起吃飯,大家一起唱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可惜這次忘記回顧一下開飯動令~)

這種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希望社長也能屏除成見體會到。

因為很少上小島、不了解狀況,
所以我們這兩期並不像他期老小骨頭有動員。
不過去了才知道,主事者孤獨的落寞阿~
大家有空的話,就到小島上給他一點"實質"的鼓勵吧!!

小島 bbs://klf2.twbbs.org
本學期也就是40期社長是:36期學嘉(ID是chi)

當然不免俗的,感傷中還是有照一些相~
照片有註解,所以在這就不贅述囉~

看相簿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