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新網誌...
原因乃是困擾我已久的「記憶喪失」問題。

話說我記不清過去事早已不是新聞,
可是偏偏在出國前這症狀變本加厲了!!!
星期二約的事情星期三忘記,
想到要做的事沒記下來就想不起來,
想講的話沒立刻說就不知道到底要講甚麼...
不知道我的腦是不是像法國那名公務員一樣...都是裝水而沒有實體容量!!!

Anyway,就是因為我忘了無名帳號的密碼又不想承認,
所以荒廢了這塊園地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才放棄並申請新密碼...才有再用文字吱吱喳喳的今天。

即使是這樣也改變不了11天後我得自己顧好兩個大行李箱流浪北美的事實...
只得接受腦袋裡微弱的天使一方的鼓勵... 繼續加油!!!

(diary & memo)
1. 買29"皮箱 3,500元
2. 至大直康和產後中心探訪孟和月美伉儷 & 吳小少
3. 跟瑪姐姐約週四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