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不到一週的通勤生活...
只能說,我打從心底佩服所有通勤的人士,
不論是上班還是上學,真的。
(Kuncky、Woei、Ryan~我瞭解你們的辛苦了!)

由於宿舍租約期滿為6/30日,所以上週(六月的最後一週)可說是無比忙碌,
就為了把我旅居在外累積長達11年的家當批次的搬回家。
當然,搬回家之後又必須把這些東西塞進比宿舍空間還小的我的房間,
儼然就是一場苦戰。

不過總言之,就是必須先搬空宿舍,
所以即使想,還是沒法南下參加KLF老骨頭籌辦新營隊的營前訓,很遺憾。
(感謝微兒熱情提供影音檔囉!

雖說週末就算正式搬回台北,因為學校的課程還沒結束,
所以忙碌的週末之後的星期一,我得比平常早許多出門,
由台北驅車到學校上上下午都要上的英文課。
沒想到...出奇的累人?!

也許是因為週末搬家本來就沒有休息夠,
星期一又是配合SL的上班時間6點半從家裡出發8點到龍潭8點半到校,
睡眠不足加兩小時的路程讓我覺得很累,
然後是10點到下午3點的英文課,又是整學期唯一一次所上老師會到的一次辯論賽,
所以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
好不容易下課了休息一下,卻適逢學妹心情不佳,所以多聊了一會。
不知不覺又接到晚上的group meeting,
將近兩小時的瞇聽當然也是精神折磨!

之後,雖然努力想要打起精神做允諾學長的事,卻是一整個頭昏腦脹。
眼看星期二早上十點又要跟計畫合作廠商開會,在眾人可見的實在沒力的情況下,
由May學妹出手援助,在11點左右把我領回他宿舍,然後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昏迷了。

第二天如原先規劃,早上起來赴會,然後到下午兩點多才結束會議。
之後稍事整頓才開始有時間認真做允諾之事,誰知道又是出奇的不順。
其中不乏老師跑進研究室抽煙和手邊沒有工具書等...(冷氣房吸二手煙真的很...難過)
眼見晚餐時間到了,為了答謝學妹借住之恩,所以無論如何要請他吃飯,
結果又吃了一陣子...(被老師說不會控制吃飯時間...

回到研究室,這週要口試的碩專生來求助,不得不幫忙的情況下,
又花了一小時...
最後就是將近10點才開始做允諾之事...然後,一直做到4點才做完。
要等哥哥上班才有車位可停的我,只好在研究室等5點半開車回家和哥哥交接班。

總之,星期一出門的時間就是星期三我到家的時間。

累阿~

ps 今天星期四,七點出門八點到校的我...希望12小時之後可以順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