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前往美國的時間越靠近...
我的情緒也越來越難以穩定...
特別是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找房子辦手續等等事情一起煩惱的時候...
身邊的大家都感受到了我無法忽視的「低氣壓」。

就在一個月前的某天...
慶子學弟十分大器的將他買來不超過一星期的玩物交給我說:「學姐給你拿回去試玩」
誰知不接觸不打緊,一接觸就上了癮...
逐漸得...造就了我近期的抒壓管道...

沒錯!就在學弟慷慨借玩之後,不出一星期,
SL就動用特別管道以較低價格買到了我心中的PINK NDS Light。
這是一款任天堂公司出的掌上型遊戲機,特點是雙螢幕而且遊戲多是觸控,
所以玩起節奏遊戲能夠有相當的真實感。

為了慎重緬懷幫助我自上一篇陰鬱的網誌之後暫忘煩憂恢復活力的新伙伴,
今天特趁閒暇之餘為它照了幾張相以茲紀念並僅此分享:

1. My dear pink & it's dressing




2. 為了防刮傷特別為它加上矽膠外套


3. 目前熱衷的遊戲
(1)節奏遊戲之-應援團


(2)益智遊戲之-Zoo Keeper


(3)益智遊戲之-俄羅斯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不同類型的遊戲...
不過這些是我目前消除緊張壓力的重要伙伴,所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它具有教育意義和冒險過關的遊戲,
等我真正成為「有閒的玩家」再慢慢摸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