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坐在公寓裡...
想著想不出來的project poposal,
孤獨和落寞感又突然來襲。
不過不知為何,我並沒有像之前因而悲傷,
反而覺得有種不陌生的感覺。

突然想到的,是11年前的場景。

***** * ***
1996年9月
在自己的堅持下到了成大念書,在陌生的地方開始。
依稀記得開學前的周末爸爸剛好出國?
總之是媽媽哥哥陪我坐火車搬行李到勝二舍,然後當天就搭車回台北了。
印象中是星期五到,所以也是遇到周末,
那時沒有感到周末的悠閒,也沒有對新環境有新鮮感,
反而是沒道理的恐慌陣陣侵襲著本來堅持要離家闖一闖的心。
後來,遇到小學同學,結果是兩個人同睡一張床、一起哭著度過兩個夜晚,
直到開學上課。

第一個假期就是中秋節。
如果沒記錯,我還是跟Kuncky、SL一起坐飛機回家的!!
不記得過程,不過還記得那時在一個月之後能夠回家,是無比的開心。
過完中秋節之後,回到學校就漸漸開始有系上和社團活動,
漸漸的就適應了環境,漸漸的就到畢業。


2007年9月
11年後,再次在自己的堅持下到了美國,看似沒有拿學位的壓力,
可是其實遠比11年前的壓力大許多;因為早就過了決定自己的未來的時候。
沒有家人的陪伴隻身前來,沒有同學可以一起抱頭痛哭,
不過有了相當方便的Notebook、Internet和SKYPE,
所以不用排隊也可以和家人見上面通話而且還不用另外花錢。
(當然NB、網路花的錢應該可以買不少張電話卡啦~)

***** * ***

到成大念書、過生活,應該是我在後面緊接著的這幾年,能夠有不錯的表現的動力。
不過四年補充的電力,在中央的七年似乎已經消磨殆盡。
在腦袋裡的充電警示不斷作響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用同樣的方式幫自己再充一點電、好讓我能夠撐過在中央的最後一個階段。

真的很感謝參與我在成大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特別是SL還有現在還保持聯絡、關心我的近況的你們~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我用我的經歷證明了。無比感謝!!


(後記)
所以阿~
Kuncky說要組團來找我...大家要熱烈響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