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繁忙的上周...
這周星期一因為只睡三小時一早就喝了四杯咖啡...
導致星期一二晚上都睡不好。
好處是的確對英文paper有點貢獻,讓星期三的personal meeting有實質意義。
壞的是星期三咪玩輕鬆後就是很累很累。
可是約了Carol星期五一起到DMV(米國的監理所)考筆試的阿~
所以...星期四成了考駕照抱佛腳之讀書天。
在這同時,因為我的公車月票到期得用現金才能買,
所以這天雖然下午才咪,不過還是刻意早點出門,搭上10點10分的公車,
然後在賣場區下車至BOA領現金,準備再搭公車去學校。

沒想到不如上周五的盛況空前,BOA領錢一事不用10分鐘就辦好了!
因為GTA bus是30分鐘發一班車的"客運型公車",
所以不想在路邊吹風等20分鐘的我於是決定去麥當勞坐一會。
走進麥當勞點的還是cheese burger+hot coffee,只要2.07美元。
坐下來就想說順便拿出考古題來看,看了就想說乾脆看完。
於是,我就這麼的在麥當當念起書來,一念還念了三小時,
然後在精準的計算之下在兩點40分抵達學校,參加三點15分的咪聽。
之後在研究室和回到家也是抽空就看號誌、標誌,不過實在還沒從前一周的疲憊中復原,
所以也是早早就睡。

然後就是星期五。
今天的任務是考照,所以沒給自己太多進度。
早上心血來潮的整裝,然後要去學校前還跟老爸聊了一會,直到9點45出門在11點前到校。
很感謝Godwin依約,在11點前已經在研究室了~
然後我因為不知道還要念什麼居然就寫起英文paper,
完成一段加入表的敘述之後,12點出發去接Carol前往DMV。

12點半多抵達DMV,果然如Godwin和Nasim所言,一堆人,而且...
效率是奇差無比!!!!!
慘的是我們排了半天,到我通過資格檢查拿到等候的號碼牌時,
他們就結束檢查,所以Carol只好繼續排隊等。
過了半小時重新開始檢查結果Carol沒有帶住址證明相關文件!!!!
Well,剛好遇到的又是一位機車且態度不好的辦事員,所以...
Carol氣得哭了走了~
傻眼的我就跟出去說不考了,反正我也沒付錢,大不了下回再來是唄~?
結果Carol說我要是不考她心裡更難受,所以她願意留下來等我。
好吧...反正我們這樣螫騰也都還沒輪到我,
所以我們就再回到Office裡頭等。

終於,到了2點半,輪到我。
很繁雜的電腦作業,光是確認資料Key-in完成就又花了10分鐘,
然後我花了3分鐘完成Vision Test,前往Computer區考筆試。
考試是25題選擇題,可以錯六題。
我按錯了一個答案,所以回答了20題,得到80%...then...通過了!

Well,雖然覺得順利,但因為Carol也是努力準備卻沒得考,
我也時再無法發自內心笑起來...所以在學習駕照上的臉呈現一個...僵硬?!



Anyway,這是我在美國得到的第一張有照片的證照,雖然花了我15美元,還是可喜可賀。
不過因為要從學習駕照到通過路考取得正式駕照,
還得跟別人借車考路考且花一筆不小的保險和辦照費用(約200美金),
所以對於已經傾向不買車的我,是不是有需要完成後面這部分...是未定數。
如果有哪位大德願意給一些建議事再好不過囉!!!

因為我在美國不待超過一年,所以這個駕照在我離境就會被取消...
這樣我還要傻傻的灑錢給大美國政府嗎??

接下來的周末,則是要為下周三要交的course project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