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也得承認,這是我在中央大學的第九個生日了。

早上走到研究室的路上,突然由衷地覺得無力,覺得自己能夠掌控的真的好少,

可是轉個念,就是因為這樣的不可預測和不可控制,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是該長大的時候,是該踏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時候。

要人家怎麼看我,先要自己能夠以同樣的方式正視自己才是。

 

感謝ㄚ惠、老爸、老媽、老哥、兒童嫂、永欽哥、阿茹姐、逸書、馨子、曉珍、Pam、Alam、瑪姐姐、小姿、姵蓉、玫雯的問候,感謝研究室學弟妹為了生日邀集各路人馬辦party (雖然我硬要把他ㄠ成是送慶子跟小威的pa);

感謝SL不吝嗇的把我的這一天留給朋友,另擇他日共進晚餐。

 

這些一點一滴都是我博士生涯中美好的部分,也是我能夠一直撐下來的原因。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祝福大家都幸福健康快樂!!!

 

以下附贈老琬母親節前夕變髮後的剪影~更多5月實況請看相簿...

 鏘鏘鏘~變髮結果出爐 

 

@ 琬's Murmur @

1. Oh my god! 已經破了倒數50日的大限!

2. 感謝茹姐不吝嗇的召集全家跟我們家一起過母親節~

3. 買母親節禮物的過程曲折沮喪有動氣,我的修養還要在加強!

4. 跟于老師坦承"狀況",讓我享受了一點點"誠實"的舒坦...

5. 小書&老師生日同一天~先祝逸小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