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活逐漸進入軌道,所以流水帳已經不是適合我的日記方式了~
既然這是一種好的轉變,只好跟各位關心我的大家說聲抱歉。

不過跨越兩個月的美國生活是豐富的,無論是心靈上、知識上還是物質上。
從最表象的說起,這個月我的"空屋"中多了兩位新朋友,
一個是從BEST BUY網站上買來的Logitech portable speaker,原價14元,
因為用Google paypal可以現抵10元,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買下了。
主要原因是在家裡如果沒開電腦就安靜無聲,很空虛...
這位可以用電源也可以用電池的朋友,讓我不用開電腦也可以用MP3 player播放音樂,
可以聽當地廣播營造英語學習環境,而且方便攜帶,是可以帶回台灣的好朋友!!



另一位新朋友是舊朋友的禮物。
Jason在華人網站上看到三塊錢的二手電視於是就買了送我!!萬分感謝!
不過第四台的費率是每個月50元阿!!!經濟與效益考量下,
我花了11元買了這兒叫rabbit ear的玩意收訊,結果還真的可以收到一些台哪!
在不用月費的情形下,經我巧手調整,目前已經從2台進展到5台之多,
有新聞也有影集跟電影,也是營造英語環境的好幫手。



以上是物質方面的改變。

知識方面,具體成果就是:
17日交出的第一次進度報告、作業1;
31日即將要交的作業2。
進度報告相較於第一次交的計畫書,我幾乎是重寫了,所以花不少時間
不過寫的過程有新的想法也帶動paper價購的一些改變,所以算是有收穫。
至於作業,千萬不要跟我一開始想像一樣覺得簡單,
因為其實得花很多時間---自學滴!
不過就是因為花時間,作完的成就感跟長進都是跟在台灣上課是不一樣的。
(其實讓我想起研一上統計的感覺,現在突然很認同李老,充實!!!)
23日也參加了一場就在A&T辦的decontaminate研習會,雖說題目跟我所研究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去學習present的技巧其實也有不錯的收穫。

心靈方面,這個月因緣際會參加了許多教會活動。
雖然自己不是教徒,但看著一群人認真生活的感覺,
讓我也想好好經營自己只有一次的生命。

明天就是十月的最後一天,原來預計完成的paper和計畫結案似乎還有很大的gap...
不過,就是在不至於折磨自己的身心的情況下盡最大的力囉!!!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