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壢已經是我棲息第六年的地方...
可是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漸長...口味變得更挑剔了...
近來所嘗試的中壢幾家"要排隊"的店...
都沒有啥好感...所以也就沒啥美食可以跟大家道相報囉~

不過不過不過...
就在我陰沉的上週...老碩為了要喚起我生存的鬥志...
主動提出邀約...前往開發"新店"...
(it means我們沒吃過也沒看過人家介紹ㄉ店...不是台北新店喔)
所以我們就在我喃喃自語"如果不好吃我要去自殺"的情況下...
嚐試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蜀山饌"~

它的位置在中壢SOGO元化店(舊館)附近,跟爭鮮迴轉壽司同棟大樓...
不過是在它沿著新生路走的背面...
可能因為還沒有很冷吧...這個有網站的店...
在沒有訂位也不用排隊的情形下...我們就進去了!!

雖說心情down到谷底...不過店內氣氛還是讓我有想照相的念頭...
也許這是個好吃的序曲??

所以我為杯盤跟無限供應的青草茶照了張相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選擇了店內的600元的兩人套餐~
雖說是套餐...其實就是他分配好幾種價目的東西可以點幾樣...
內容還是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的啦~
這點也讓我對它有更多一點點點的好感唷~

因為完全沒吃過...不知道辣的程度...所以我強烈要求要吃鴛鴦鍋...
鴛---我選了"東北酸菜鍋";鴦---當然就是他著名的"巴蜀麻辣鍋"囉~
(印象中有6種鍋類吧~麻辣還有台式麻辣鍋...)



巴蜀麻辣鍋的特色就是它的花椒特多超多無敵多...
(多到讓老碩挑花椒挑到有點凍不住)
一問之下才知道可以要求花椒不要"散裝"要"袋裝"啦~
這點如果有興趣去試試的看倌可要注意啊!!!

基本上不同於一般麻辣鍋店的是...他的鍋底並非可續的...
也就是說...續只有續湯阿~沒有鴨血等等...
幸好在點餐之前老琬有先問...所以點菜時就有點一份鴨血~
咱們套餐的菜可是滿滿一桌哪!!!





這些菜就是兩人套餐600元+180元的手打蝦漿+30元的科學麵
因為老碩的CPT員工身分...
所以我們免去了服務費...就以810吃到撐到一個不行...

在我自認當時我情緒低到如果再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去自殺的狀況下...
只能說...大家有幸看到這篇文章就表示他真的不錯吃ㄋㄟ~
最近冷鋒來...如果有興趣進補的...
可以考慮囉 ~

它的網址:http://www.sus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