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此行台中之旅的最後...我還有一個要造訪的地方...
就是我研究所同學新開的"紅豆咖啡"~

不要懷疑...不是用紅豆粉假裝咖啡粉的啦~
只是以紅豆為名的溫馨咖啡店~
裡頭的咖啡...
可是用埔里好水手工沖泡的咖啡唷~

且跟我ㄧ起來瞧瞧~
首先是店的位置....在爽文路上...
就在面對宏仁中醫診所(耀庭家)的右手邊200m處的對面~


本來想說又要冒迷路的危險去尋找它...
沒想到就在跟耀庭家同一條路上~哈哈!
立刻把名片給了耀庭...希望他有空攜家帶眷去喝咖啡~
(不過不知道中醫是不是不鼓勵人喝咖啡...)

店門口在這~




跟我ㄧ起進門吧~


入口處


店景


我很喜歡的吧檯(旁邊透明小隔間是洪老闆烘咖啡豆的工作間...偶而可以見到真人show唷!)


坐上吧檯可以近距離"監督"老闆泡咖啡~


吧檯內放著埔里好水...這可是咖啡好喝的秘訣之ㄧㄛ~


特製的LOGO鐘~這個我喜歡~~


吧檯上的咖啡爺爺擺飾...很溫馨...
下面放著老闆手製咖啡讀本...讓來喝咖啡的普羅大眾更了解自己喝的咖啡唷~


老闆妹妹自製的手工餅乾...起士ㄉ香濃...杏仁的又脆又香~


店內的佈景之ㄧ...咖啡地圖~ 忍不住讓剛拿到319護照的我想要一一攻克各地的咖啡!!


哈~在悠悠的爵士樂和濃濃的咖啡香陪伴下...
我跟kuncky和洪老闆有說有笑的度過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的最後...才留下這張換我當老闆看看的紀念照~


呵~因為大家趕著分頭回家...所以才沒有喲喝KLF姐妹弟兄一同造訪紅豆咖啡...
不過這次去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哈!下次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去大里市造訪這裡喔~

(下次以彤彤會走路當旅遊號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