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海鮮魔~
不知何時開始,我就很愛很愛海鮮...

而對於基隆海產更是早就已經"肖想"很久了!
可惜他ㄧ桌的最低消費是一千五的合菜...
所以身在小家庭...人口不夠多的情形下...ㄧ直都沒機會去大飽口福...

就在我可愛的姪女因公來訪...各路親友聚首之際...
大家決定要去基隆吃海鮮...
也因為這條件太誘人...所以我就捨棄卓穎老大之約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遇到前人所說擠爆人的場面。
不過幾桌客人歡樂的氣氛倒也顯得氣氛不錯~

就座之後...首先來的是拼盤...


因為那個生魚片真的是太太太棒了!所以我們忍不住又再叫一盤吃個過癮...



接下來的是龍蝦沙拉~因為在場孩子甚多...所以我們選擇沙拉...



ㄚ這是龍蝦血...聽說超補...不過我喝一口只喝的出米酒味啦~



沙拉吃完後...龍蝦腦就被拿下去準備龍蝦味増湯了~
關於龍蝦沙拉...還要附帶ㄧ提...
如果跟我ㄧ樣熱愛生魚片的...實在要試試龍蝦生魚片...
因為真那的是絕品阿!!...詳情請參照FREE的網誌...


再來介紹昱帝嶺的招牌蝦鬆...


這蝦鬆可以說是料好實在...
裡頭有些許油條跟生菜...讓口感更是絕妙~
不同於一般餐廳ㄉ蝦鬆...這裡還提供潤餅皮...



看我手裡裝滿蝦肉的蝦鬆捲...光是回想就還是會流口水哪!


緊接而來的也是ㄧ道又ㄧ道的美食...

清蒸肥蟹




清蒸紅目鰱


其實還有鮮蝦油飯、土雞湯、龍蝦味増湯等等...
不過實在是因為吃到後來兩手油油...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提供參考嚕~

畢竟...照相很重要...吃也很重要阿~!!!


~後記~

這次的基隆海產巡禮真的是吃到無敵暢快~
小小可惜的是那鍋雞湯...明明很好喝...
可是在海鮮夾擊之下
並沒有受到青睞...
所以建議各位看官要去嘗試時,記得把菜單上的山珍改成海味阿~
(他是可以換菜的...最便宜的合菜由150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